English

亚洲杯主办权将提前揭晓

2000-10-24 来源:生活时报 王辛 我有话说

本报讯随着亚洲杯渐入佳境,亚洲杯的第二战场——申办下届亚洲杯的争夺战也日趋激烈,亚足联日前作出决定,将原定于28日的表决提前至27日。

按照程序,亚足联执委会将于27日下午听取中国、泰国、伊朗三个申办委员会的申办陈述报告,每个协会为45分钟,并于28日进行最后的投票表决。由中国足协外事部官员王彬和竞赛部官员王有民组成的申办先遣小组抵达黎巴嫩后,便向亚足联提出了将表决提前到和申办陈述同日进行,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也向亚足联表达了这一意向,经过多次交涉,亚足联终于同意陈述报告、投票在27日当天同步进行。

本届亚洲杯申办恰逢亚足联执委的换届选举,很难说不会影响到最后投票的公正性。张吉龙表示,上次亚洲杯申办在陈述结束后当晚发生了始料不及的变化,这次我们吸取了教训,力求申办在一个公正、平等的环境下进行。

另悉:代表中国前往黎巴嫩协助申办工作的四城市代表已于23日从北京直飞黎巴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